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工作和谋划下学期工作,促进各教研室间的相互交流,1月19日下午,澳门人威尼斯4399在滨江校区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赵劲松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教研室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同时加强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做好教学档案归档等事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热烈。最后,赵劲松要求各教研室要继续抓好“双基标准化”建设工作,将PBL、双语等新教学方式教学改革、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跟踪问效。各教研室要充分利用寒假做好教研室集体备课、试讲工作,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陶春贵/文、摄 赵劲松/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