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26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服务育人理念,全力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29日晚,澳门人威尼斯4399联合宁波戴维医疗有限公司开展专场线上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侃、宁波戴维医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俞浩杰、毕业班辅导员李宁和2024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黄侃对俞浩杰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概况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和推荐,希望双方就供给需求、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在招聘宣讲中,俞浩杰从城市文化、宁波市就业补贴以及城市发展前景等方面带领学生们了解美丽的宁波,详细介绍了宁波戴维医疗有限公司三十载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富有温暖的企业文化。他指出公司重视产学研医一体化,已成立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重点研究院等相关机构,与高校、科研机构、医院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网络,高位谋划学科发展,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以丰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更对皖医学子的加入表示非常的期待。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硬件设施、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踊跃投送简历并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就业氛围浓厚。 

线上招聘会(一)

线上招聘会(二)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良好的搭建了学生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开拓了就业岗位,助力学生实现更充分就业。学院自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先后组织毕业生返校参加校园招聘会、赴合肥参加医药类专场招聘会等方式,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截止目前,共有毕业生360余人次参加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投递简历1700余份,已完成签约5人,达成意向签约50余人。学院将持续跟踪,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李宁/文、图  黄侃、侯东晓/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