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当涂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地、校院间的联系和合作,6月10日,学校副院长文育锋带队赴当涂县走访医疗卫生单位。

10日下午,文育锋带领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澳门人威尼斯4399、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院负责人走访当涂县人民医院和当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到当涂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雪燕、当涂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学珠、院长夏永伟,当涂县疾控中心主任汤海燕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朱雪燕从当涂县医疗卫生机构的规划建设、发展状况、人才引进政策和环境等方面做了介绍,夏永伟和汤海燕分别从当涂县人民医院、当涂县疾控中心的总体发展状况、人才需求计划、实习带教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在实习、就业和科学研究方面深入展开合作;文育锋从学校及附院发展的最新状况、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当场进行了毕业生推荐。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岗位,巩固了学校和实习、就业单位的联系,对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走访当涂县人民医院

走访当涂县疾控中心


        

 (相关学院供稿  王爱侠/摄  方基勇/审)


 
Baidu
sogou